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1)——资产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七)

2019年11月7日,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教组发﹝2019﹞8号)精神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许可同志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介绍《中国共产党章程》大纲及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变革和现实意义。

课后支部全部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根据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内容,逐一查摆问题,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做到何种程度,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和改正的具体措施。

会议同时以投票方式增补胡华斌为纪律检查委员。

本次专题会既带领大家重新温习党章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又在此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上继续加强学做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履行党员义务、树好党员形象,助力学校发展。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