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2)——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财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邹轶君副处长围绕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主题给同志们讲述党课,勉励同志们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时,努力适应新时代要求,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张红副处长以“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勉励同志们学习沂蒙精神,立场坚定、无私奉献,以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并提出将理论精神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对外服务中加强服务意识,部门工作中加强沟通和团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万众一心的拼搏精神,我们决心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并时刻勉励自己,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