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3)——采招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领导班子讲党课

11月8日,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张文璐副处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以“不忘初心与使命,坚定自信勇担当”为主题,分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张文璐副处长首先带着大家回顾历史,与大家共同寻找初心和使命,认为我们部门的初心就是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我们的使命就是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随后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情况,强调党有党的担当,国有国的重任,聚焦到我们自己身上,不论身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鼓励支部党员始终本着对学校负责、为部门争气的精神和态度,不懂就学、不会就问,趟路做贡献。最后,张处谈到了在校内外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抓手。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对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获益匪浅,要进一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讲规矩、守规矩,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开创采购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