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7)——党政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要求,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里面的榜样人物,尽管他们所处的发展环境不同,他们的行为方式不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榜样4》用先进党员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收看《榜样4》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向榜样学习看齐,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