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6)——两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岗、承诺践诺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两会党支部为每位党员亮明身份,制作“共产党员”示范岗的牌子,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努力践行党员承诺,时时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

11月18日两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由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提出个人承诺践诺内容,并在党旗下宣读自己的“党员承诺践诺承诺书”。支部要求广大党员把“党员承诺践诺承诺书”作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岗位实际,把履行承诺践诺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不断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部门及个人在工作作风、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实现明显转变。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1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