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8)——资产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夏海兰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原原本本通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极大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广泛共识,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前进信心,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动力。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注重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相统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高度自觉和高度自信。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