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2)——学生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6日,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与使命,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坤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围绕“主题教育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履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个方面展开。王建坤同志表示学生处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同时,王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管理和学生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的体会,共同探讨了北邮学生工作现状和努力方向,他鼓励全体学生处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 进一步总结思考、进一步探索创新、进一步推动实践,力争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授课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两篇学习材料。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于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会,支部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增加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切实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支部成员一定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