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1)——基建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机关党委基建处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10月9日至14日,机关党委基建处支部结合处级干部调研安排紧凑开展了五场调研活动,分别与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工程咨询公司和兄弟高校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设计单位调研中,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需求管控、设计管理、投资控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就学校现阶段设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双方更好的推进后续工作的方式方法交换了意见;对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工程咨询公司调研中,基建处和相关部门一道重新梳理总结了设计、施工过程中如何进行流程优化和加强投资管控;在和中央财经大学基建处交流调研时,了解建设部门组织架构,认真学习校园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探讨新校区建设管理的关键点和风险点,以及如何防控,互通有无。

通过多场调研活动,基建处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基本建设管理程序,提高基本建设科学管理水平。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