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3)——学生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生处党支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在2019年10月16日组织支部党员对爱国主义影片《攀登者》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攀登者》作为中国首部大制作登山题材电影,这部电影是以六十年代我国登山运动员攀登珠峰的故事改编,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影片从多个层面生动真实展现了老一辈的登山运动员为祖国荣誉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无论面对珠穆朗玛峰前面有多少艰难险阻,登山队员们都以顽强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向珠穆朗玛峰主峰发起冲刺,将五星红旗插上了世界最高峰,为世界展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

此次爱国主义影片观看活动,支部党员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支部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支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