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8)——科研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步入70年的“时光隧道”,同志们备受感染和振奋,再一次感受到祖国的强盛伟大,又一次体会到祖国今天的来之不易。13个五年规划和计划,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豪迈气概和美好愿景;150个新中国“第一”,寓意着一个创新大国正在崛起;4个家庭场景还原,展现了70年来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让我们回到往昔,畅想未来;7面英雄模范墙,展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70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段短小的历程,却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走向繁荣的伟大历程。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展览,特别深入了解和研究了科研相关部分的历史,一股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在心中升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浓浓的爱国热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