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9)——国际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7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国际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集体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内容丰富,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面生动地记叙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顺着展馆设置的“时光走廊”,老师们从1949年走到2019年,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为祖国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更加系统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踏实工作,为祖国复兴伟业和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