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60)——离退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参观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主题是“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厅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通过雕像展示,场景布景,照片图片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一个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支部党员同志们沉浸其中,深为震感,也深感自豪。

参观过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依然十分激动,展览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斗志转化为行动力,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助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