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57)——档案馆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17日,按照《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要求,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编年体的形式,带领观众走进时光隧道。步入展馆时光隧道,十几块橙红色主题展板集中展示了新中国70年发展之路—每个五年规划作出的重要部署和发展成就。新中国成立以来的13个五年规划,如同一把时间标尺,丈量着共和国稳健前行的步伐,见证了70年光辉历程背后的接续奋斗,厚积薄发。展览还集中展示了150个“第一”,还模拟了70年来不同时段家庭场景的变迁,从方方面面让参观者看到了国家奋斗的足迹,看到了国家从屹立东方到走向复兴!

70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参观完成就展,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