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17)——保卫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机关党委保卫处领导班子讲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份,保卫处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为党支部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雪松处长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调研、思考情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一步加深领悟,贯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保卫人员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学习成果统一思想,指导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

黄天丞副处长强调党员要在学党史、知党情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认识,不断激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内生动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马辛副处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明确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征程的具体纲领和要求。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的一百年,是勇于革命、勇于斗争的一百年,也是创造奇迹、贡献卓越的一百年。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不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认真、踏实地投入日常工作,紧跟党的步伐,为两个百年的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姜海洋副处长强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具体结合我们高等教育领域,明确高等教育的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奉献的意识,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