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日,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校工会调研员王翔及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民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文璐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马启华宣布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他表示,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机关民主管理规范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委员由机关党委各职能部门教职工民主选举产生,将代表机关3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机关民主管理和监督。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民主管理委员会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行使委员职责的本领和能力;三要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作各方面的楷模。最后,他祝愿委员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为学校机关民主管理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王翔调研员代表校工会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各位委员当选,并介绍了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所享有的审议建议权、讨论通过权、评议监督权等三项权利。期待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按照既定的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到学校和部门的民主管理工作中,行使权力、发挥作用。

机关党委

2018年10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