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摩拳擦掌,强身健体——机关工会太极拳协会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机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机关工会太极拳协会正式开展相关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中午,我校机关工会教职工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太极拳练习。作为初学者,大部分老师们虽然还达不到太极拳的刚柔并济,行云流水,潇洒飘逸,却依旧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轻柔灵动,舒展大方,给人一种优美的享受。老师们学得十分认真,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展现了机关工会的精神风貌。

通过太极拳的练习活动,机关教职工在掌握太极拳的动作和技巧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强身健体的同时陶冶情操,释放压力。

机关工会太极拳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