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宣传统战工会小组举办“美丽金秋”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正值九月金秋,为丰富宣传统战全体工会成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增进摄影兴趣,宣传统战工会小组于9月底开展了“美丽金秋”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活动期间,工会小组17名成员积极踊跃递交参赛作品,共递交摄影作品26张,内容多样,情感丰富,景色怡人,佳作迭出。宣传部范围老师和统战部贾晓运老师提交的秋景照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荣获了一等奖 。其余老师分获二三等奖。所有参赛老师都获得了心仪的奖品。

此次摄影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用相机捕捉美的能力,强化了“宣传工作者更应具有发现美的眼睛”这一理念,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以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北邮故事。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