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纪监巡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9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建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上午九点,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成员在事先自学《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的基础上,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交流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突显出来的优势和中国在国际社会上体现的大国担当。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教育部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和中国抗疫图谱。在讨论环节中,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视频会中“一严二清三防四控”的要求就如何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并各自阐述了特殊时期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刘建设同志再次强调,支部成员要深刻学习,把握好“一严”即严格落实开学条件,“二清”即政策清、家底清,“三防”即防突发事件、防次生灾害、防懈怠情绪,“四控”即控聚集、控流动、控质量、控安全要求的深刻内涵,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精神,加强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信心,为全面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

2020年4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