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3)

发布日期:2020-05-11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网上坚持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每位党员轮流为大家上党课。

各位党员从自己擅长和关注的角度出发,精心筛选和准备,为大家带来内容丰富的党课内容。有对国家最新政策、会议精神的解读,也有对疫情期间国际及经济形势的分析分享,还有对社会心理人文关怀的关注。

各位党员的分享为大家拓宽视野,引发更深入的学习和思考,切实帮助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在接下来的支部生活中,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还将继续坚持开展党员轮流讲党课的活动,在分享中共同学习成长。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5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