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年4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支部书记朱开明处长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参观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组织领导、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智力扶贫、文化扶贫、北邮答卷等各个展览板块的内容,并听取了详细讲解。一张张真实的图片和一组组醒目的数据,让党员同志们全面的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在定点帮扶长顺县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