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答题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由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组成,共100道题。各位党员认真读题,细心作答,并交流了答题心得。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增进了校工会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以答促学、以答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提高了党性修养。

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正风肃纪,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打造听党话、跟党走、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21年4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