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在此之际,采招办党支部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安排,于7月2日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体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文璐首先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疫情之下的中国担当》的微党课。微党课从疫情对人类历史的影响、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疫情之下的政治制度对比和全球抗疫合作是人间正道四个方面阐述了疫情之下的各国表现及中国担当。通过与大家分享学习成果,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我国的制度优势,从而进一步增强面对困难的底气。

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的一些战疫故事,以及对此次疫情的深刻感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高校核酸检测的迅速完成、医护人员忘我的奉献精神,都在大家心里留下了强烈的印记。大家还一起梳理回顾了这学期以来的工作历程。最后张文璐同志对此次疫情中各位同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赞赏,并就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和处内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强化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精神,疫情期间要不懈怠、保运营,全心全意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

2020年7月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