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战疫情 牢记使命勇担当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暨召开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四个一”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下午,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并召开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晓晔主持,支部党员17人参加会议。

赵晓晔书记以《中国制度自信党员使命担当——新冠疫情下的启示》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微党课。赵书记表示,正是因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重中之重,才使得中国人民以坚强无畏的逆行精神,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坚守精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她强调,作为沙河校区的基层党员,大家要守护校园安全,确保一方净土,坚守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部门的党员同志先后汇报了疫情期间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交流了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松劲不懈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时刻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筑造起维护沙河校区安全稳定的坚固堡垒。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