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工、业务推进、事业发展的第一线,结合工作实际,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楠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苏楠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从抚今追昔、以人为本、不忘初心、担当有为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以历史发展进程、先进人物事例带领大家切身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求大家担当有为、忠于职守、争做先锋。

随后,苏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诵读经典《为人民服务》,并重温入党誓词,对上一年度“争创学习先锋”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前三名予以表彰,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前行。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分享大家在抗疫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打响,一个个逆行而上的“战士”冲锋在第一线,汇聚着战胜疫情的希望之火,他们用言行切实演绎了共产党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要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的奋斗拼搏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工作中体现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严于律己,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词,为党旗争辉,为党的形象添彩。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