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好微党课,建强党支部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自2020年3月起,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工作需要,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新模式,将讲好微党课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月9日至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时政,根据自己擅长和关注的角度,精心筛选,认真准备,先后为大家带来了《在抗疫合作中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巨变》、《疫情防控中的社会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诞生与特色》等五节微党课。这些微党课,有对国家最新政策、会议精神的解读,也有对疫情期间国际及经济形势的分析分享,还有对社会心理人文关怀的关注,内容十分丰富。大家在备课中提高自己,在分享中共同成长,既拓宽了视野,又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微党课我来讲”、“微视界评论”、“微观点心得”等项活动,全面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的先进党组织,全面促进离退休实际工作水平的提升。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0年6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