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2018年1月3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校长乔建永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李剑峰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机关党委书记马启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机关党委近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设想,以全面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为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主持人李剑峰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和产生过程,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

正式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张毅谨同志主持。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

最后,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发表讲话。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机关党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吴书记肯定了机关党委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为学校谋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

吴书记指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对于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吴书记对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讲政治上下功夫,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要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提高服务的自觉性;三是要在抓实做细上下功夫,提高担当的自觉;四是时刻保持清正廉洁,这是对机关工作的基本要求。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结束!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机关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2018年1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