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招标联合支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27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为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3月6日,机关党委资产处招标办联合支部、联合工会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全方位记录并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通过成果的丰硕引导大家认识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全社会全民族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社会主义道路保持一致,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才能使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定有力;才能坚定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定我们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人民有信仰,生活更富足,心神安定,从而形成强大的合力,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形成国家力量,从而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机关党委资产招标联合支部

2018年3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