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时代使命 服务学校发展——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机关工会参赛纪实

发布日期:2018-04-16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增进我校师生体育文化交流,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于2018年4月13日,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机关工会代表队参加比赛。

不畏寒风,不惧春雨,早上八点,机关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意气风发地走来。机关党委委员带队,近110人的队伍整齐着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认真落实 对标争先”,机关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彰显着全力保障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决心和信心。

开幕式结束后,消防接力赛场上机关健儿们手持灭火器,昂然奔跑在红色的跑道上,系列动作稳健流畅,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谱写出运动的和谐乐章。赛场上,机关教职工在教工青年女子100米、青年男子60米、100米、800米、1500米、托球跑、抱球跑等径赛项目中,奋勇拼搏,屡创佳绩;田赛赛场,铅球、实心球掷远、沙包掷准等项目也处处可见机关教职工的稳健身影,展现了北邮机关教职工积极拼搏的风采。赛场外,机关工会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也尽职尽责,确保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稳步进行。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机关代表队勇夺教职工团体总分第6名,学校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机关工会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机关人会继续秉承“快乐运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宗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握好“奋进之笔”,书写我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机关工会

2018年4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