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07)——纪监巡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守初心、担使命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于11月6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小巷管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盛大节日来临前一百天之内发生的故事,表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工作风采和工作状态,诠释了“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履职尽责”的执着坚守。电影以简单语言、感人小事、真实人物、深厚情感为基础,让支部成员不自觉的把自己代入角色,感悟基层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组织观看《小巷管家》,支部各位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感受到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为民服务、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精气神。

观影过后,支部趁热打铁就地开展了交流分享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让大家深受鼓舞也信心十足,作为学校的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责任重大更使命光荣,我们必须坚守职责、强化监督、铁面执纪、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巡察常态、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我们必定坚持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为全校的师生员工排忧解难,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以纪检监察巡察之利剑,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

2019年11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