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08)——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

——机关党委校工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11月5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邓丽敏主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校工会党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支部党员自觉对标对表,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对个人存在的问题短板逐条进行深刻剖析。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校工会的工作职责,认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11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