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4)——沙河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爱国意识,培养砥砺奋进精神,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于11月15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实现的历史性伟大跨越。

参观中,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相互交流,通过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加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高等教育工作服务,争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