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0)——保密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保密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书记安杰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保密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用新思想,强化新担当,促进高校保密工作新发展”,活动由北理工保密办副主任范哲意主持。会上,两校保密办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在世界新形势巨变、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关键时期召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推进国家现代化综合治理能力体系做了政治动员;作为保密战线专职保密工作人员,我们深切地体会到稳定与安全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都与保密工作息息相关,我们都属于国家安全体系的一份子,系列文件对保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红色文化、保密文化均从党的发展历程中体现。

两校保密办支部成员还学习了自2016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相关指示,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变,创新保密防控技术,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并重,并将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双方还针对保密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非常有意义,既是双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又是一次加深学习和充分交流的好机会,大家收获颇丰。

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