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41)——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主题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丰富多彩、触动人心,围绕着“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通过照片、数据、实物、模型、视频的方式呈现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这也是自建国以来,中华民族坚强、毅力、奋发、飞跃的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深感祖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证明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带领中国通过艰苦奋斗走向繁荣富强,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同志们也深受鼓舞,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尽心尽力,与时俱进、提高自身,更出色的完成工作,发挥螺丝钉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