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57)——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支部党员的持续跟进学习,11月19日,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观众沿着历史的脚步,从1949年走到2019年,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对13个五年规划和计划、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第一”、4个家庭场景、7面英雄墙等进行展示。本次展览既突出“国事”“大事”,又强调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展品中,有蛟龙号、C919大飞机、神威·太湖之光这些“大国重器”,也有粮票、的确良、缝纫机等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用品。除了图片展板、产品原件、沙盘模型、视频资料,展览还对建造红旗渠、决战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进行场景重现。

看完展览,支部全体党员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态,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