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56)——采招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学榜样、守初心

——机关党委采招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21日下午,采招办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教育中的引导作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设立“党员先锋岗”,争当党员示范。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定会倍加珍惜党领导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制度成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修养、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提高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战略部署的执行力。

会议第二项,支部全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一件件平凡人的闪光事迹,让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榜样的力量,感受在实干中彰显初心使命、铸造伟大梦想、心系党和人民的奋斗精神。支部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榜样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榜样的精神值得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应自觉向榜样看齐、敢于担当作为。对标新时代楷模找差距、促落实,为群众服务,为党旗增辉。

会议第三项,在榜样的力量指引下,加强党员先锋岗的承诺,在实干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承诺践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一线,永葆党员先进性。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修养、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提高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战略部署的执行力。围绕自身实际出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身价值,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11月2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