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59)——基建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爱国意识,培养砥砺奋进精神,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于11月19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参观中,大家像走进“时光隧道”一样,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借助产品元件、沙盘模型等实物,大家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第一”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成就展专门设置英雄模范墙,每隔十年集中展示这一阶段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观展以后,大家都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高等教育工作服务,争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