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基建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0月—11月间,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基建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参观等系列活动深化党员学习效果,促进党员深刻领悟思想,并逐步落实到行动中。

11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讨论会,会上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基建处处长尹涛同志做出最后总结,要全体党员同志把违纪违法案件当成警钟,尤其是重要敏感的基建工作属性,更要提高警惕,时刻提醒自己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三严三实。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不得”要求:不得在个人本职工作中有任何腐败行为;严格按照规章办事,不得损害学校利益;任何人不得与工程单位进行利益交换。

支部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录片,提醒党员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特别是在基建这样特殊的工作岗位上,更应该风清气正、严字当头,坚决不触碰红线。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鉴,警醒党员同志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争做廉洁自律的楷模。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统一了认识,坚决把“三严三实”的思想教育和学习成果落实到基建工作的实际中去,努力打造一个组织观念强、作风建设硬、教育效果好的党支部。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