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发展战略中心“三严三实”主题学习与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0月—11月间,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11月4日,发展战略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三严三实”的主题学习活动。中心主任谢苗峰同志从党员干部的角度,分享了的自己学习的体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认真学习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学习活动结束后,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在支部内部进行了形式活泼的“三严三实”专项知识竞赛的活动。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认识了学习“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领悟到其精神实质,并表示要按照“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