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机关党委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

展览中大量的实物模型展示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从探海的“蛟龙号”到飞驰的“复兴号”,从量子卫星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从神奇的3D打印机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从数字故宫到智能书店,从时尚的朗读者演播厅到炫酷的互动留言区,参观者都可以身临其境,切实感受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沿着坚定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

2017.11.03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