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习十九大,聚力新征程”——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财务处党支部分别于10月17日、20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国家飞速地发展,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五年的变化之巨、成就之大,在我国的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开创了新局面,成为中国发展进步的重要里程碑。

本次展出是将国家近五年发展成就立体化、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更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和实干精神的体现。展出形式新颖而别具特色,让每一位参观者被深深吸引。大家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每一个展台前驻足认真观看。一个个超级工程、一项项科技创新,以及在众多领域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让大家由衷地赞叹。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国家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祖国感到无比骄傲,为身为中国人感到更加自豪。同志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过去的五年,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了显著改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进一步实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必将迎来新的胜利与辉煌。

机关党委财务处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