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两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会党支部于4月29日开展“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以“心系疫区、心系学校、心系社区、心系家庭”为主题,用书法作品向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分享了美丽中国、社会生活的摄影、绘画作品。大家结合目前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开展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未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党日活动发挥了共产党员讲奉献、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的正能量引领作用。全体成员表示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


机关党委两会党支部

2020年4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