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3-24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取网络学习的形式,于2020年3月16日开展了不碰头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雪松主持,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通过微信工作群,杨雪松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党规党纪与法律法规,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新知识等内容。随后,支部党员踊跃开展了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学校要求、保卫处工作、自身职责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和工作经验。通过学习,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活动中,还通报了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防疫工作中保卫处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展开研判,要求各科室做好工作统筹,防疫工作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两手都要抓,为开学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自今年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主动参战,在实际工作中树立党员先锋标杆,展现模范带头作用。保卫处全体人员深入一线值守、巡查、处突等工作,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斗志昂扬的状态,守土尽责完成学校赋予使命,确保校园“零感染”。

下步,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部署,继续严格管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用最强的凝聚力、最强的战斗力、最强的执行力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