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值此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之际,12月28日,档案馆支部联合党政办支部,共同举办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乔建永校长作为党政办支部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位于国家博物馆内的展览气势恢宏:党中央在重大历史关头的关键抉择,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跨越,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迈向世界引领未来的大国气象……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一幅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乔建永校长带领大家驻足在“无介质空气成像”悬浮裸眼3D光场显示系统前,该成果是我校的优秀科研成果,被光荣列选为此次展览的展品,我校桑新柱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该系统的成像原理。

参观中,乔建永校长和档案馆支部成员们亲切交流,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自身到工作,再到国家,党员们感触深刻,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惠者,内心中升起了强烈的民族自信感与成就感。大家表示要坚定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念,借力改革的春风,种下为梦想奋斗、为人生担当的种子,用勤奋在档案馆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在日常工作上见行动、建新功。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2019年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