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关党委定期研究和指导工会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08-09-30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机关党委不断完善和改进定期研究和支持工会工作制度,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和工会组长联动工作,全面支持工会工作的工作格局,促使工会工作健康发展,工会的影响力日益提高。

机关党委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的要求,把工会工作作为机关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责任、统一规划、统一布置、统一检查。坚持党委常委会定期听取工会工作专题汇报制度,对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支持工会如实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呼声和情绪,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和谐稳定。党委的有关会议吸收工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或列席,研究涉及职工利益的问题时,邀请工会主席参加,听取工会意见。

机关党委

2008/09/30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