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方寸之间尽显华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联合组织邮展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为持续推进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学党史、开新局的积极性,2021年5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参观“赏邮票 学党史”的主题邮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举办,特点是以邮票为载体,用邮票背后鲜活的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讲述各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发展成就。

“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校工会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邓丽敏、韦伟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参观。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北太平庄支局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集邮协会老年邮协副会长李方元老先生为党员们做专业讲解。

全体人员随着李方元老先生的脚步,一边欣赏珍贵邮品,一边认真聆听专业讲解,有的老师还不时提出问题。透过一枚枚小小的邮票、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一份份承载着历史的首日封,大家仿佛看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间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以及党的历史中的重要人物。大家无不感叹:方寸之间亦有乾坤、方寸之间更有大学问。

校工会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们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认真参观使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进一步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