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授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2021年5月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由支部杜莹莹老师带来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微党课。

杜莹莹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井冈山斗争史概述、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和内涵等。井冈山精神渊源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产生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根植于中国革命的伟大实践。井冈山精神作为一种民族精神,继承和发展了革命传统。井冈山精神,是经过中国革命实践检验过的、符合中国实际的真理、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心得体会,表示要发扬井冈山精神,不断弘扬革命老区的红色传承,在工作中要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为契机,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将离退休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力求把离退休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事业做好。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