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杨倩妮、井澈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13名正式党员、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徐美勇主持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会议首先由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本人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夏海兰报告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徐美勇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两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她们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