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共同观看了“读懂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五中全会相关视频,深刻了解了全会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国家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不断增强本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远景目标、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