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汇集机关智慧 助力北邮发展】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016日,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苏楠、副书记侯会乔组织带领支部党员及全过程咨询单位负责人深入科学会堂综合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察看了科学会堂从观众厅到办公区域的整个施工现场,围绕施工现状及建设需求,与后勤处相关人员及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期间,支部副书记侯会乔也对参加监理例会了解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苏楠对现在项目进展中诸如加固工程的实施及空调设备的采购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相应的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审计委员会对科学会堂综合改造工程的要求,并表示审计处一定全力配合,切实履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职责。

通过现场调研,审计处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促进协调项目各相关单位理顺工作流程项目顺利实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助力北邮发展。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10月1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