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更好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日上午9:00,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等共同讲述,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 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敢于斗争、敢于胜利,高校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集中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

这次特殊时间点开展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微党课,有力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担当,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立足岗位、不断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筑牢红色防“疫”墙,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

2020年7月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